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Boring Day!

今天早上,cass 让我叫她起身, 好让她做准备,因为今天是她的interview for
FAREAST,  
她要化妆啦做一些准备咯~
然后我就准备我的早餐,荷包蛋+面包

叁巴肉干+面包。好吃也!

今早出门了,在来上班的路途中,我接到个电话,是ivy 打来的,她问我要吃米粉吗?当时,我有点睡不醒的感觉, 我好像不知道自己要回答什么,然后ivy 请我吃米粉+蛋+鱼饼。 然后我自己也带了面包+蛋+肉干!好吃!!
中午时分,cass 来找辰序吃饭,结果变成我和cass 吃饭去了,因为ivy突然和一个india agent 的人去吃饭去了,counter 就只有我和辰序,结果只好丢下辰小姐, 然后跟cass 去吃饭!
回来的时候,我才想起阿~我的面包还没吃啊!怎么办?过了一会儿,我就拿起一份里头是鸡蛋的那份给吃了进肚子~
怎么办?如何才能够减肥?为什么每次要减肥的时候,都不能够控制呢?我的食欲好像越来越大也!惨了!!
怎么减~我就怎么的狂吃~干吗我啊?天啊~ 我要怎么办?今天签了comfirmation letter, 讲是讲有多50块,结果还不是他们给收去了~ 去!假设,如果我面试成功了,我要怎么办好啊?吃饱就坐下~没运动!真是名副其实的肥婆了啦我!!

1 comment:

PeicheN said...

Peggy!!! :D i wan eat the brea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