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蕭敬騰 張惠妹 - 一眼瞬間 [完整版]



(女)白茫茫的星光洒在长长路上想念的冰凉你知道吗你浅浅的微笑深似海的眼光都能掀起我滔天的巨浪(男)你相信吗这是命吗这次我们放弃抵抗哪怕拥抱在身上画下深深的伤(合)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哪怕是最后画面我的世界因为爱过而完美谁都不该离太远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足够我熬过千年我不后悔爱若让末日提前我们要一起好好迎接那句点(女)白茫茫的星光洒在长长路上想念的冰凉你知道吗你浅浅的微笑深似海的眼光都能掀起我滔天的巨浪(男)你相信吗这是命吗这次我们放弃抵抗哪怕拥抱在身上画下深深的伤(合)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哪怕是最后画面我的世界因为爱过而完美谁都不该离太远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足够我熬过千年我不后悔爱若让末日提前我们要一起好好迎接那句点(女)如果相爱是错(男)错过又算什么(合)这一次我们宁死不放手往彼此的心里跳跳过天荒地老wo oh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哪怕是最后画面我的世界因为爱过而完美谁都不该离太远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足够我熬过千年我不后悔爱若让末日提前我们要一起好好迎接那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