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朋友 Friends~.....

为什么?人可以这么的不可思议呢?为什么人有的时候是这么的恐怖,邪恶,丑陋!。。
我觉得人本是自私的动物,但是我们人拥有脑袋啊,我们能够控制自己的私欲,自私的心态不那么恐怖, 丑陋。。。
我希望我不会是一分子。。~ 如果是的话,我要改了。。。。
我能吗?你觉得呢?
我也不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是这样啦。。。 真的讨厌!。。

最近我发现了我班上的几个小坏蛋,哈哈哈。。。 但是你都好可爱哦~。。。 可能我的年纪比你们大吧。。。 但是我的思想不怎么样成熟噢。。~ 我觉得和你们在一起, 我会忘了一些压力,一些不想要的烦恼。。。 可能你们没有那些私欲吧。。。 天真无邪的可爱,实在是让我好开心的和你们在一起上课!。。。。 虽然我们的相处时间省无几时了,但是我相信我们能够继续的和你们做朋友,当然我也希望你们没把我给忘了哦!。。。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