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最近好幸福!

不知不觉我们已一起了快九个月了,我很开心和你一起,但是偶而也会吵架的,我知道吵架是为了了解彼此,最终还是得靠两个人的想法与行动来维持,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加油!加油!

我知道你每次在想要怎样疼我对吧? 每次你都烦恼着要带我去哪,但是老婆我知道你有的时候很累,所以就说不想出!然后两人就在家看看电视剧还有看看电影等。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好老婆,还是女友,但我会尝试去做好我的本份!可能可以说要讨好你,取悦你!来得到你那关心我的小小心!哈哈哈哈!

我其实知道你疼我,可是你知道吗,女生就是天生的小气,没的变!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气我的小脾气?

哈哈!好像啰嗦了点噢?应该不止一点,是超级啰嗦!哈哈哈!对吧老公(温康锋)?!

No comments: